Pages

熱門文章

2007年9月9日

Gusto St. Hot Dog熱狗

下午騎車回來洗完澡
打給薑餅說他跟彈珠要去衣蝶逛,逛完之後要去和平東路的 Gusto St. Hot Dog吃熱狗
嗯..說到吃熱狗我只想到之前有去天母吃過的茉莉漢堡,裡面有賣牛肉醬熱狗...


回憶就此打住,跟薑餅他們約在衣蝶之後
我就打給啾和小二問他們有沒有要去
啾下午跟vEnsOn打完撞球之後居然回板橋的家裡了
我問他說今天又不是母親節或父親節,你怎麼會回家?
他很兇的回答說:不行喔..
之後問他要不要出來,他嫌和平東路太遠...好吧
再問小二
小二說只有去吃個飯那不如他自己在家裡吃就好了...

於是我自己一個人去衣蝶找薑餅跟彈珠
到了之後打給彈珠,彈珠要等薑餅的褲子改好
等了約十分鐘左右薑餅去拿完褲子我們就往和平東路出發..
此時彈珠還搞不清楚方向...
在中山北路要待轉往士林方向騎....我說不是往這邊啦~
於是我帶路...先帶薑餅去買安全帽

這傢伙親戚借了他一台車騎,就馬上要買安全帽預防載人的時候需要
我說阿....你又沒有辣妹可以載.....買安全帽是要做啥...?
不過他很樂觀的說他是要自己戴的....我也就給他個台階下吧

買完安全帽換彈珠帶路
來到和平東路跟復興南路附近的Gusto Street Hot Dog
據說彈珠常跟他女朋友來這間店,算是常客
不過他電話忘了帶出來...沒有辦法定位
我們排第四順位

好吧,先來門口照一張好了
Gusto Street Hot Dog 門口
還有不想露面跟我們一樣在等位子的路人AB插花

之後我們進去裡面的沙發坐著等
坐上軟綿綿的沙發不由得就想睡了起來,畢竟今天也騎了不少路
於是我就先行打個小盹...

總算輪到我們之後
彈珠首推炸薯條一定要點
薯條
然後他吃過覺得比較好吃的是
巧達起司肉醬熱狗
於是我跟薑餅都點這個
Gusto Street Hot Dog巧達起司肉醬熱狗
而彈珠點的是焗烤起士肉醬熱狗
Gusto Street Hot Dog焗烤起士肉醬熱狗

三個人吃一份大薯+各一份熱狗+飲料
差不多可以吃到七八分飽..

看了以上圖片想必大家知道滋味如何...
想要驅車前往的請先注意一下
首先,要先訂位
再來,要早點去吃...因為這家店平常時間只開到九點半,周日開到八點半
我們進去的時間是七點多
吃到了約八點多一點的時候有客人進來問有沒有位置,店員卻說已經賣完了

以下是店家資訊
Gusto Street Hot Dog
正常營業時間:星期一公休,週二到週六中午到晚上9:30,周日中午到晚上8:30
電話:(02)2703-8516
團體訂位、大量外送請電:0926 196 935
店家blog:http://tw.myblog.yahoo.com/gustohotdog
地址:北市瑞安街258-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1. 哇~ 看起來好好吃ㄛ!
    我也要吃!^^

    回覆刪除
  2. to: 貝貝Susan
    前一陣子他們在裝修到9/27
    現在應該開幕了
    我下星期跟同學約了要再去吃一次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