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熱門文章

2007年9月11日

薪水高,福利佳,但是有生命危險

剛剛朋友傳來一個104的連結
有夠好笑的啦~不曉得有沒有人真的去應徵這個職務....



同時我也傳給我朋友看,他說他是屬於真實系
這是超級系的並不適合他...
搞的我一頭霧水,於是上google查到了這篇文
定義:真實系與超級系

剛剛中午的時候朋友說看不到頁面
才發現此職務已經找不到了..
好在我有抓圖下來....畢竟有圖有真相咩...XD

4 則留言:

  1. 你把它抓下來啦~
    因為104關了這網頁了說..

    回覆刪除
  2. to: orange
    要抓下來才能有真相阿...XD

    回覆刪除
  3. 好靠盃的求才廣告啊!看到這個突然讓我想到之前在奇摩知識家,也有一個以惡搞為主的回答者…

    回覆刪除
  4. to :幼稚熟女
    妳說的是手槍伯嗎?他好像還有出書呢...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57118
    手槍伯傳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