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熱門文章

2007年9月9日

[單車]20070909-流浪到淡水

昨天挑戰完了汐碇路之後,今天跟小二要流浪到淡水
不過由於昨天太累了,本來跟他約八點半在松山車站
結果我睡死了,他九點打來才醒來匆匆的準備出門...


九點半到他家樓下的早餐店,吃完早餐就出發了
小二這傢伙買車衣了...

我們騎到中山足球場附近之後,沿著河岸邊的自行車道走

由於路不是很熟,所以也邊騎邊看地圖
沿途風光明媚,鳥語花香..

看到了同樣是很熱血的在打棒球的有為青年們~

看到他們拼鬥的精神於是我們也很熱血的騎了起來
也熱血的走錯了路.....問了別人之後
又熱血的騎回來.....

原來是要在這裡轉啦

於是我們又沿路的享受風吹拂在臉上的感受...
十一點多才到了關渡這裡

之後再往前騎沒多久有一個捷安特關渡站
很多人在這邊租腳踏車騎..


騎著騎著..我怎麼聽到有馬達的聲音
這裡是自行車道耶...把機車騎進來也太沒公德心了吧....
結果聲音越來越近...直到他超越我之後...我就沒話說了......
這個阿伯算你狠...改裝過的自行車害我以為是機車....
(影片改天再上傳...)




然後雖然天氣變熱了
我們還是很熱血的繼續騎
當然熱血過頭又發生了自行車道因為前方是生態保護區而沒有蓋完....到這裡已經是盡頭了
我們只好再騎回去從別的小路出去

然後我拍到了捷運

之後沒多久淡水站到了


我們在老街吃了阿給(忘了拍照)
還有黑糖剉冰



吃完就打到回府...

蛤?就這樣?

沒錯...就這樣而已...
我們的重點不是淡水,而是享受其單車的樂趣....

回程的路上又看到一群有為青年很熱血的在練橄欖球

當然有過兩次熱血的經驗之後,我們的血液並沒有跟著澎湃起來...

沿著基隆河的右岸走
來到一座橋下有個塗鴉區


有興趣的朋友不坊可以幫它增添點色彩...

然後經過這裡應該是大直橋..


這時候薑餅打來問我們騎車回來了沒
我說我們已經回到市區了,到家之後再連絡他

接著過了刺激的隧道之後就是復興北路

然後跟著小二一起在八德路轉彎回家去了.....
到家大約四點多..

洗完澡之後就連絡著薑餅討論晚上的行程...(續..)

    更多照片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