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熱門文章

2007年9月15日

[單車]20070915再次挑戰風櫃嘴

上次因為下雨而未完成風櫃嘴的挑戰,於是這星期我們又再度約在故宮門口
雖然這次並沒有熬夜唱歌喝酒沒睡覺就跑來,不過前一天還是跑去打了籃球
本來只是想說上去跑一跑傳傳球運動一下的.....卻差點腳抽筋.....
後來就打的沒有那麼激烈了...


隔天早上一樣跟智偉約五點半在南港國小
這次出門並沒有帶相機,因為我媽去大陸玩把它帶走了....
廢話不多說....
這次去的感覺比上次好多了
上次光是從南港騎到故宮就覺得有一點累了...
這次的感覺就比較輕鬆,然後又是我跟智偉最早到....
由於昨天有點抽筋的感覺
因此早餐就在7-11買了兩根香蕉跟一個飯糰
據說香蕉可以預防抽筋

香蕉含有豐富的電解質,還有鉀、鈣、鎂,有此一說抽筋原因通常是電解質不平衡造成,因此香蕉有很好的預防甚至解除抽筋效果...


後來聽說史恩在路上因為邊騎邊拍的關係摔車了...
可憐的史恩...下星期就要去環島了竟然受傷了
然後大家差不多都到了...只剩小二
等到六點半左右才看到閃紅的身影出現
小二這傢伙說走錯路了...誰叫你不跟我們一起來勒....

所有人到騎之後就上路啦
到楓林橋之前的緩上坡熱身也騎的還ok
上次騎到楓林橋就差不多快掛了....
這次上來還算覺得輕鬆....為了不讓高段班的一直跑在前面
我、小二、小毛決定不休息太久
就先出發了....

騎到大約三分之一左右小二就受不了下來休息
而我跟小毛繼續向前奮戰...
大約到了一半左右...覺得好像快抽筋了...
看到小毛在前面停著休息,我也停了下來
還好只是快抽筋...明明早上也有吃香蕉的....
停下來休息的時候高段班的也從後面追了上來.....
只見Jerry一馬當先的騎著他的冠軍一號小白七攻頂上去..
然後智偉跟高同學也趕上....
休息的差不多之後準備要上路,此時小二才出現....
才剛騎不久就看到智偉跟高同學停在半路上好像在打氣的樣子...
應該沒有我需要幫忙的地方,我就繼續前進

大約到4/5的時候看到Jerry從上面滑下來說我們怎麼那麼慢....
這傢伙居然已經上去又下來了....真猛
然後我又繼續努力向上,總算到了山頂上的涼亭
假日的風櫃嘴真的是很多人....

騎上來之後整件衣服都是溼的....風越吹越冷
只好先把衣服脫掉晾在車子上
看來真的該買件車衣

後來小二跟小毛也上來了
小二說他被別人嗆了
因為他跟小毛說:『我們這麼辛苦的騎上來是為了什麼?好好的日子不過幹麻跑來這裡找罪受...』
結果有人從後面騎上來聽到了,就回答他說:『那你就去騎河濱公園就好了阿!』
小二本來要回對方話,但是對方呼嘯而過....已經追不上了....

在山上休息了一陣之後就下去了
我們是從另一條路往汐止跟內湖的方向下去
中途我的碼表還飛了出去....本來早上出來的時候碼表莫名奇妙的壞了
怎麼騎都沒有數據,結果摔一下又好了,真神奇= =

    這次沒帶相機,就看別人的相簿囉:

4 則留言:

  1. 不免俗地 祝福

    ~中~秋~節~快~樂!

    繼續挑戰自我~ 加油!!

    要注意安全喔!

    回覆刪除
  2. 7-11可以買到香蕉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