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熱門文章

2007年9月8日

[單車]20070908-楓林橋、劍南路、汐碇路

前一天晚上去信義誠品聽完女王的講座之後
然後就跑去跟buboo的網友唱歌
唱到早上四點多飆回家換衣服馬上出門
要挑戰人體的極限...今天挑戰的路線是有名的風櫃嘴

騎到故宮大約是6:10,只有我跟智偉到而已
騎車到故宮
可能是熬夜唱歌的緣故,隱形眼鏡戴上去很痛
所以就帶普通眼鏡來了......這張已經可以看出我的疲態....

在故宮對面的7-11等人的時候,我順便小瞇了一下
然後等到人都到齊就出發啦~
今天車友很多

沿路上都是長長的緩坡
網路上說,到楓林橋之前只是熱身而已

今天來參加的人還蠻多的
往楓林橋的路上

騎到楓林橋,天空開始飄起小雨
楓林橋
智偉的老爸從風櫃嘴上打電話下來告知,山上雨下的蠻大的
他們準備要折返了
打電話的智偉
於是我們也快速的滑行下去,爬過很長的緩坡
就有很長的下坡,一路上滑的很爽
從楓林橋下來
沒想到下來沒多久,又看見耀眼的陽光出現了
故宮前
此時眾人討論接下來要去哪裡,後來決定要走劍南路
於是我們又回頭,這時候...有兩人決定放棄了
分別是上次吐了做小黃回去的BOX跟不知名的車友A....
淘汰的人
小毛本來也在名單中,不過後來他決定繼續挑戰
幹的好阿!!小毛~這才是男人!!

於是我們捨棄了BOX跟車友A往劍南路過去
劍南路
來到劍南路,小毛就很有幹勁的往上衝
他心裡的OS應該是:我要努力向上~
小毛努力向上
爬到頂上之後因為時間還早,大家繼續討論接下來要去哪
這時候旁邊有單槓,智偉想試試自己的身手於是就上去拉兩下
就是那麼剛好,不多也不少的兩下就沒了....
智偉拉單槓

討論還是要有個結果,小毛提議去挑戰上次他沒成功的汐碇路
(詳情可見汐碇路之小毛成長的一天!小毛的殘念-汐碇路)

於是我們從劍南路下來,看到美麗華當然要拍一下
美麗華
然後走過鄉間小路...

大馬路..(聽說台中真的有一條路叫做"大馬路")

穿越過隧道...史恩你也騎太中間了,不怕被撞嗎..?
隧道
一行人風塵僕僕的來到了汐碇路


來到這裡又是更高難度的挑戰
一路上幾乎都是上坡,而且又長...實在是有點後悔自己沒睡就跑來騎
不過既然來了就衝吧....
中間經過一個廟休息之後再出發,智偉它們一下就看不見車尾燈了..
我只好在後面慢慢爬
好不容易爬到八公里這裡,接舊庄路的交叉口(往下就可以通到我家)
看到智偉從上面下來,說已經差不多到終點,他準備要下去了
於是我也在這裡結束爬坡的路程
汐碇路往舊庄路


稍作休息之後就跟智偉說掰掰
從舊庄路下去,真正的體會到滑下波的爽度
之前爬了那麼辛苦就是為了這個...呼~~

沿路還看到有重機車隊要上山

然後回到家真的是累掛,比上禮拜還累.....
真要命,以後真的不能這樣搞.....

同場加演:

2 則留言:

  1. 歲月果然不饒人....你...老了啊!!!!!!!果真是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不會做了~

    回覆刪除
  2. to: 繽紛
    = ="老了.....唉..熬夜傷身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