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熱門文章

2009年4月8日

300k~殘念(上)

此次參加洄瀾極限挑戰300k這個活動可以說是史上最慘烈的一次
(好像也才辦第二次而已?)
比賽前幾天就一直關注著週末的天氣...
氣象預報都說會有鋒面過來...
網路上有人說看看三千六百多人的念力有沒有辦法把鋒面吹走
似乎念力沒有什麼用...天氣情況沒有好轉
繳了那麼多報名費...就算天氣不好也只能硬去了


由於當天的兩鐵專車是6:36分編號6606的車子
所以我們必須要早上五點多就起來準備...
到了南港火車站仍然是一副愛睏的樣子
愛睏臉
等了好久專車終於來了..
我們坐的是編號6606的C列車

NeverStop300k兩鐵專車-編號6606的C列車

上了車廂跟俊賢他們打過招呼之後...因為車廂還有空位
就叫小青過來一起坐...

為了參加300k的活動..還特地向小二借了車來參加
因為上次騎八里->永安的時候
她說騎小徑車根本就跟不上...

跟小二借的車


坐好之後沒多久就開始昏睡了
睡很大...睡不用錢..睡的昏天暗地..
快到福隆車站才有比較清醒...
來到這裡當然要吃有名的福隆便當...
福隆便當
吃福隆便當
吃福隆便當
別說我們愛吃...因為後面有20個小時吃不到什麼好料的ㄚ...

吃完之後又繼續昏睡...

繼續昏睡


九點多終於來到花蓮車站...
不過還要騎十幾公里到鯉魚潭...就當作是先熱身吧..
報到完畢之後就在報到處旁休息..吃便當..(又在吃..XD)




隨著時間越靠近出發時間...天氣也越來越陰暗..
心情也越來越down..305公里,20小時,下雨天...
究竟能不能完成這個挑戰...
時間一到..三千六百多名騎士一起衝出閘門...好不壯觀阿(誤~)
由於報名人數太多了...為了安全起見都是用牽的過了起點之後..
才踏上這305公里的挑戰

一出發老天就開始不給面子...
下起雨來...騎沒多久找到小青之後就一起換上風衣
此時小青跟我說,我就按照自己的速度騎,她盡量跟上..
因此我也就照自己的速度在騎..不過大原則是一個小時要休息一次..
起先的路都是下坡...下滑的還蠻開心的...
(等到回終點就是無止盡的緩坡...就會騎到罵髒話了吧)
就這樣一路滑下去...
進到了193縣道之後...沿路就是上上下下的..
所幸這裡的上坡都不長...海拔最高也兩三百公尺而已

第一個小時過去...我停下來休息順便擤鼻涕
(因為之前感冒還沒好...積了好多鼻水@@)
沒多久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騎過來,看到我也開心的大喊:青愛的~~~
看到小青跟上來我也放心許多...問她要不要休息一下
她說正high著呢...於是又往前騎去
我也就隨後跟上..

接著來到193縣道第一個補給站
不過在此休息的人太多了...補給也空了
於是就往前再騎一點..到了一個大轉彎處休息
順便也打電話給小青問一下她的位置
告訴她我在過補給站前面的不遠處

離題一下..
這次300k的挑戰看到有些蠻特別的車友
有看到兩人騎協力車來挑戰、也有看到有人騎單速的Strida來挑戰的

騎strida挑戰300k

協力車的我沒拍到,不過為了力求有圖有真相
在網路上找到這邊有人拍到
只能說佩服阿~~~

回到正題
這時候剛好小青也跟上來了..




300k~殘念(下)

相關聯結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