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熱門文章

2007年8月27日

夜訪北海岸-我的太陽

中午同學打電話來說要去看海
我原本以為是個充滿陽光、沙灘、比基尼之旅....
沒想到,本來說四點要出發,結果又改到五點
最後出發的時間是五點半多了...



開到萬里的時候天色就差不多暗下來了
再往下開過去
來到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我的太陽 'o sole mio

店名:我的太陽 'o sole mio
店址:台北縣金山鄉香菓園一號(淡金公路38公里)
電話: 2498-1742
同學說這家店是上個月才新開的
這間店是屬於藍白色的地中海風格


這種地方消費都還蠻高的,所以就算是還沒吃晚餐的我們只有點飲料而已
我點的是拿鐵啤酒冰沙 NT. 180
同學試喝之後都說還蠻好喝,我自己也覺得喝起來口感還不錯,蠻消暑的

其他人點的冰淇淋,價錢NT.120 名字我都忘記了

在那邊待到大約八點左右就閃了
本來說要去打撞球,不過有些人不去就取消了(其實我也沒有很想去打...)


之後就去饒河街夜市吃東西了....

延伸閱讀:
吉利&卡密兒 北海岸咖啡屋-我的太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