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熱門文章

2007年8月24日

不能說的秘密

不管我們能不能再見面,不管你會不會忘了我,我只想告訴你一個秘密....


起初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片時,並沒有很感興趣
只是很好奇,預告片中有一段是周杰倫彈鋼琴的時候,窗戶爆炸,玻璃碎片飛散開來
究竟是怎樣的劇情會讓這兩個橋段連結起來...
畢竟在預告中看起來的感覺應該是個文藝愛情片的感覺
不過....自從看過尋找夢奇地之後我對於行銷包裝過後的預告片就不太信任了..


『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喔.....我算過,從琴房到教室總共一百零八步...』


淡江中學不能說的秘密拍攝場景
其實這部片還算不錯
但是其中還是有些部分覺得美中不足
好比說鬥琴的部份並沒有很激烈
而鬥完琴得到的琴譜似乎也跟整個故事沒什麼關係
感覺只是為了鬥琴這個橋段而產生的
還有葉湘倫跟路小雨四手聯彈的部分...才不到一分鐘...
個人覺得有點太短了

不過看到後面本來以為很芭樂的劇情
卻急轉了個彎....最後的答案還真是出乎了意料之外.....
雖然對於整個故事的邏輯有點疑問,但,這不過就是個電影嘛....
看到最後還是感動了一下下...

很巧的,看完電影本來和好朋友要去紅毛城拍夕陽
但是時間來不及於是好朋友說淡江中學的景色好像也不錯
到了淡江中學才發現,這個走廊、樹蔭下、體育館、建築物好熟悉阿....
淡江中學不能說的秘密拍攝場景
淡江中學不能說的秘密拍攝場景
看了電影之後又來到實地拍攝的場景來參觀還蠻妙的..
不過去的時候校園內很多地方都在整修,時間也不夠好好的參觀
下次等到校園整修好有機會再來好好參觀一次囉~

另外在淡江中學的旁邊也發現了詭絲拍攝的場景
淡江中學詭絲拍攝場景

淡江中學位置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不能說的秘密官網
不能說的秘密 VS 淡江高中

5 則留言:

  1. ^^ 這部電影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算是國片中的佳作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處,可以自由進入校園嗎

    回覆刪除
  3. 嗯..
    因為之前去的時候是假日...
    假日應該可以吧

    回覆刪除
  4. 感謝你的回覆,我12月25曰才去應該無問題吧!我由香港出發的,你有冇住淡水的洒店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