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熱門文章

2008年3月10日

京都浪漫明治館-忠孝店

下午看完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的預售票的活動之後
和薑餅到IKEA去晃晃,在旁邊的La Fatt'e買了特價的備長炭記憶枕
接著來到了信義區,晃了一圈誠品B1之後
決定去吃東西...
之前看到在永吉路巷子裡開的一家店叫做京都浪漫明治館
每次經過都想去吃吃看,於是就跟薑餅一起去吃了


這間裡面有賣三明治、鍋類、日式定食之類的東西
我跟薑餅點的都是藍帶豬排定食,飲料我是喝可可歐蕾、薑餅則是鴛鴦奶茶
意外的是飲料先上來...而且是用外帶的杯子裝的

接著才是藍帶豬排豋場
裡面包有起司、玉米以及培根
附上一碗香噴噴的白飯

以及不可缺少的芝麻...(似乎有點少呀跟這裡的比起來..)

搭配的小菜除了炸豆腐跟可無限續加的高麗菜絲之外
還有醃蘿蔔(好像還有筍干?)跟牛蒡絲,還有一碗味增湯


好吃嗎?以160元的低消費價格我是覺得還不錯吃(我對吃的似乎也沒特別的挑剔..)
然而,薑美食評論家餅先生說:『炸的粉不夠好..』
雖然薑餅覺得這裡的豬排沒有勝博殿的好吃...不過價錢也相差了不少呀..
就別苛求太多了
同時他又說了上次去另外一家吃的感覺跟勝博殿差不多,價錢也稍微便宜了一些
不過我忘記名字了...XD
(經過求證之後是叫做樹太老,改天再去吃看看)
只不過下次有再來吃的話應該就不會點飲料了吧...總覺得吃完定食就飽了
點飲料是多此一舉

京都浪漫明治館-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77弄2號
電話:02-27531527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1. 噢~我還以為是專賣"明治巧克力"的店...
    失望= 3 =

    回覆刪除
  2. 我當初看店名也不曉得是賣啥米的...
    後來看門口的menu才知道
    不過他們吃的東西還蠻划算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