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熱門文章

2010年9月25日

200K練習-北海岸

是的!
去年Never Stop 200k失敗了...(聽說前年的300k也沒成功Orz)
不過我們還是不死心的要繼續參加...
但是從去年200k結束後
騎車的次數寥寥無幾...
所以最近又要開始特訓啦
首先就是最平易近人的北海岸啦..
北海岸-我的太陽
話說從南港帶腳踏車坐捷運到紅樹林真的很麻煩阿...
要坐到西門町轉小南門線到中正紀念堂
再從中正紀念堂轉淡水線...
真累人

今天的成員有 我、小青、Vicky
從紅樹林出發後,沿路一直到淺水灣都沒甚麼事
雖然今天太陽大,不過海風也是蠻涼的...吹起來蠻舒服的
但是....
就在快要到三芝市區的時候...
我的後輪突然就破了...Orz

還好旁邊就有加油站可以打氣
不過我的是法式濾嘴,看到Vicky車上有裝法式轉美式的
就跟她借來用
補了胎之後,不曉得是甚麼問題,卻一直沒辦法把氣充飽
就這樣試了好幾次...決定放棄
於是問了加油站的人附近有沒有腳踏車行...直接去車行充氣比較快
剛好他們有人要去買東西就很熱心的帶我們去了
跟車行借了打氣筒很快的就把氣充飽
順便在附近吃了午飯就繼續上路
下一個目標是到金山的我的太陽 'o Sole Mio喝冰沙~~

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我的太陽比洋荳子好
冰沙又大杯,東西又好吃
每次來都必點的拿鐵啤酒冰沙還是一樣讚阿

我的啤酒拿鐵冰沙

小青這次點的是奇異果冰沙,之前是喝芒果冰沙(大推!)

小青的奇異果冰沙

Vicky的好像是香蕉摩卡冰沙

Vicky

二樓還新增了躺椅...躺在這看海真的是很愜意呀~
2F的躺椅

一樓角落也新增了天使的雕像以及愛心
天使雕像

這次出來拍照都是用Android上的FxCamera軟體拍的
用LOMO風拍出來還蠻有Fu的阿~

接著就繼續往前行
之後的行程就比較沒甚麼,在此就不多做敘述
大約下午五點多回到家
要來挑戰最後的大魔王....扛腳踏車爬五層樓....
每次騎完車都一定要打的一關...


我決定以後買房子一定要有電梯不然就是在一樓阿~~~~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