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熱門文章

2007年11月15日

西門町K-Plus 4染髮記

之前看過朋友染了綠色的頭髮
就蠻想嘗試看看染偏綠色系的頭髮
西門町的K-PLUS4坐了六個小時之後
以下是成果...


使用相機拍過後經Photoshop調顏色較接近正常看的顏色
嗯....只能說我選錯顏色了...
跟我想像的有差距...設計師原本說的顏色應該比較接近我想要的Orz
結果我選了另一個....偏冷色系的綠
設計師還說我選這個顏色 裡面調了蠻多種顏色在裡面
有灰色 藍色 綠色....
因為有先漂白,然後再染...
所以他幫我染比較深一點,之後再慢慢褪色...
其實我想要的顏色是這樣的..
心目中想要染的髮色

現在只好....等退色之後看怎樣在去補顏色了....Orz

3 則留言:

  1. photoshop...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啊~~~
    我看 下次 如果要染髮,乾脆先用PHOTOSHOP模擬一張..這樣設計師就知道我們要的顏色了...比較不會悔恨~除非對方功力不足.....

    回覆刪除
  2. 嗯...但是我沒印表機Orz..
    如果有可以上網的沙龍店就直接開相簿看好了...XD

    回覆刪除
  3. 快把頭被上的染劑洗掉,看到我會覺得毛毛的。
    如薑餅所言…下次不要再鐵齒了…
    多聽設計師的話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