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熱門文章

2007年10月22日

新公司第一天

離開之前待了兩年半的公司
今天開始到新的公司上班
由於是第一天報到,鬧鐘還沒響的時候就醒來了
只是還是賴在床上...等到7:45鬧鐘響的時候才勉強爬起來

出門的時候大概是八點20,想說紀錄一下到公司的里程跟時間
以後好方便抓出門的時間
今天走的是市民大道,路程是十公里
從家裡出門到公司大約是30分鐘,不過沿路騎的有點快
而且要視找車位的情況而定
今天還沒九點就到公司樓下,不曉得算不算早

到了公司先找櫃檯小姐說是來報到的
然後填寫資料,再由人事部的介紹環境跟公司的一些制度
新公司的上班制度是打卡的
上班時間是九點,但是有半個小時的緩衝
九點到就是六點下班,九點半到就是六點半下班
但是...如果是9:31分到的話就必須請假一個小時....Orz
看來我以後要乖乖的實行好孩子睡眠了
介紹完之後就先待在座位上等同事來幫忙設定電腦、帳號之類的

電腦搞定之後,凱特就來幫我講解一下整個工作的流程
或許是之前沒有過這種專案管理的經驗
對於他說的有點混亂,總之我想開始做了之後會比較了解
而其他同事也說遇到問題就可以問
然後還沒到中午,就接到飯店的網頁需求單來了Orz..
不過還在混亂中..接著就中午了

中午跟同事去附近吃自助餐
同事Jacky說現在吃自助餐真不曉得要怎麼夾菜
因為蔬菜比肉還貴,然後夾了一份蔬菜之後說
該不會夾這樣老闆就說要50塊吧....聽了真是Orz
後來他吃了100塊...好像有三四樣跟一個炸豬排...
我吃了四樣菜是67塊,好像還蠻便宜的
還有免費的綠豆湯可以喝..喝了兩碗
回去之後本來想睡一下,但是想想也沒什麼時間可以睡的

話說回來在這間公司雖然不能使用msn
但是還是有內部的IM軟體可用
下午跟業務溝通了一下圖片跟房型的問題之後
就開始先做版型
由於我的位置後面就是創意部的老大
壓力有點大,就只好先乖乖的做自己的東西
不太敢做其他的事情
整個下午就耗在版型上面...
時間也過的非常快..大概快五點版型弄好給同事看
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修改一下就可以準備切圖了
後來就繼續修改版面,轉眼間就下班時間了...嗯..

第一天的感覺,還不錯啦
感覺公司對於各專案管理的部分還蠻紮實的
畢竟我之前舊的公司在這方面比較沒有要求
而且常穿插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Orz
明天開始研究網頁的一些規範跟其他人做的範例
等這個做完應該就可以上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