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熱門文章

2007年10月28日

[單車]20071027石碇坪林汐止

感覺這裡快要變成都是單車記事的blog了...
其實也不是生活中沒什麼好寫的...就只是人的怠惰性而已...Orz
北47公路的天空

今天是約七點半在六張犁捷運站
成員有:我、小二、小毛、史恩、Jerry
其中有四台KHS F20-T2
四台KHS F20-T2
從木柵那邊往石碇坪林的路線
不過說實話這條路的挑戰性也還好..
但是路上狀況蠻多的
我的中變還因為卡住讓小盤無法變回大盤..後來停下來調整一下才OK
後來小毛下山的時候也發生同樣的狀況..
石碇
石碇自拍
後來從新店下來之後
小毛帶我們去吃一家叫做"一碗小羊肉"的店

據說蠻有名的...是還不錯吃啦
不過一鍋紅燒羊肉加一小碗羊油麵線就要120
也沒幾塊肉...覺得有點小貴...Orz
一碗小羊肉-紅燒羊肉
一碗小羊肉-羊油麵線

之後去小二家附近的車行本來想裝土除(擋泥板)的
不過看到老闆拿出來的原廠樣式有點...醜...就打消念頭了
剛剛看到校長的blog上有新的KHS F20 T2土除樣式還不錯看
但是要兩個月後才出...
後來買了TOPEAK Morph 的打氣筒
這樣以後就不怕輪胎沒氣了..

後來又跟小二去騎虎神家那邊的東勢街
其實是小二買了新車衣等不及想要試穿一下
這段路其實還蠻陡的
有一小段大概快要45度的坡
東勢街
好在只有一小段...Orz
要練腳力的話可以多來騎幾次
而且上去也可以接到汐碇路
不過小二中途受不了牽車了Orz.....
還一度想放棄
我就跟他說那就騎到接汐碇路那邊就好了...
到最後他也沒騎到因為在那之前還有個爬坡...
東勢街接汐碇路
而我則是騎上去之後休息一下才跟小二一起下去
下次想來挑戰不休息騎上來看看..XD

更多相關照片在:

4 則留言:

  1. 小二的新車衣
    跟舊的那件 差在哪
    感覺都ㄧ樣啊 @@

    回覆刪除
  2. to Sean:
    差在價錢還有爽度....
    其實我覺得另外一件黑紅的比較好看
    也是Izumi的
    對了..他手套也換黑色了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小二戴藍色手套你也有責任...
    身為他的好朋友怎麼能讓他這樣為所欲為...
    這樣別人會以為松山家商的廣設科色彩學沒學好ㄟ...
    新車衣在哪我看看...

    回覆刪除
  4. 我每次看到都念他一次手套的事情
    可是講不聽有什麼辦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