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熱門文章

2007年9月6日

我們總是奢求更多

台灣設計師週展覽作品
如果一天能有25小時、26小時...甚至更多.......

此作品為之前2007台灣設計師週所展覽的其中一個
作品名稱為"25小時"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這世界上有許多的不公平,但是時間是最公平的
每個人一天不多不少都是24小時
但是我們每天生活中的24小時都花在哪裡了?
工作和睡覺佔了大多數...有些人甚至只花在這兩個部份上
如果只為求溫飽而浪費在這上面未免太不值....人生應該要有更多不同的體驗

好吧,我承認這只是一時的無病呻吟而已...
而我也不像好朋友那樣的才情洋溢可以洋洋灑灑的寫出長篇大論的感觸..
也許是我還不夠悲情吧....XD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我的相簿看看之前在台灣設計師週展覽上的所拍相片

5 則留言:

  1. 這個鐘的確很有味道...

    人生應該要精彩! 我們都在努力中...

    加油!^^

    回覆刪除
  2. to susan貝貝
    加油囉~看你的blog感覺妳也活的很精采^^

    回覆刪除
  3. 在切開的鐘裡
    渴望再多攫取一些時間。

    雖然無緣去參加展覽
    但看到你拍下的這張照片
    依然覺得分外有趣。

    回覆刪除
  4. to: R
    對呀~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件作品了

    回覆刪除
  5. 好的設計
    就會讓人覺得別具心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