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熱門文章

2007年2月13日

二月是破病月...

真不曉得是怎樣...二月還沒過一半...
卻因為打球受傷、以及莫名的感冒發燒....
害我這一個禮拜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

話說 我們高職同學每個星期六都會去松山菸廠打球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了...持續到現在也有半年多了
每個禮拜去運動一下的感覺也不錯,能夠盡情的流汗
但是遺憾的是體力已經大不如從前
而且年紀越大 受傷就越慢好...
好死不死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有衝撞到....不知道是腰還是尾椎去閃到了..
雖然當時沒什麼太在意...
只是覺得從坐下到站起來有些痛苦...
但是比起氣胸垂一垂自己之後還繼續打籃球的達文
也是小巫見大巫...
於是不怎麼在意的繼續上場打球
反而比平常更有衝勁...蓋了啾三個火鍋

依照慣例打完球都會小小聚餐一下
吃完載虎神回家的時候...感覺到不太對勁...
這傢伙居然還說明天能不能去他們家幫忙搬櫃子..
我說:「看情況吧...。」

隔天起來...才發現這事情真的很大條....
從坐下到站起來的動作 或是站起來要坐下、躺下的動作
都痛的不得了,虎神打電話來問說能不能去幫他搬櫃子
我說..應該是沒辦法了...
然後接著問家人哪裡有國術館之類的...
於是我媽帶著我要去找

在換衣服準備的時候,生平第一次感覺到穿襪子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腰不能太彎...只能坐在床上把腿打直再穿...
穿鞋子的時候好一點...因為可以蹲下來
不過還是苦不堪言...
等到看完醫生回家 原本預定要出去也取消了
只能在家裡看日劇度過

隔天星期一
我想以我這情況要上班應該蠻困難的
於是打電話去公司請假了...
在家裡悠閒的看日劇度過一天..
本來想說要不要再請一天的..後來想想算了
還是乖乖的去上班...

到了星期四早上...好不容易運動的傷有點好了
起來的時候卻覺得頭昏昏的...去到公司整個早上都無法集中精神做事情
想說看中午睡一下會不會好一點,不過似乎是更嚴重的樣子
於是下午又請了假....回家看醫生
隔天星期五是尾牙的日子
看醫生吃了藥果然好了一點...
不過..在公司上班的時候因為擤鼻涕...用掉了一捲多的衛生紙
整天都在擤鼻涕..鼻子都快爛掉了= =
晚上尾牙的時候還想說帶一捲過去以防萬一
不過晚上的情況就比較好一點
衛生紙倒是沒什麼用到...

(題外話....傳說中尾牙有兩台Wii的獎項,本來抱著期望能夠抽到
不過期待越大,失望也越大...什麼獎項都沒抽到...
只有起不了安慰作用的五百元安慰獎)

尾牙的時候一定有酒...而在我自己白目的情況下
想說喝一點應該不會怎樣吧...只喝了一杯紅酒
要回家的時候又覺得...糟了.....該不會又來了吧...
從昆陽站騎車回家的時候,就覺得滿身發燙...明明是下雨又寒冷的夜晚
於是回去馬上洗澡(更糟= =促進血液循環...)
吃了藥就睡...可是卻熱的睡不著..
悶在被窩裡面也沒流汗
一直到十二點又爬起來吃退燒藥
也是沒有用...翻來覆去到一點...覺得想吐
爬起來到廁所吐完之後...才開始漸漸的流汗..
燒也退了...

總而言之...這一個禮拜真是過的水深火熱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